阿青木木木木

黎簇:什么魔?

今天更新的簇邪,梗很多啊

黎簇请假:一个月前,我生了一场大病(可不是么,斯德哥尔摩晚期,死给)

吴奶奶:
这是我们小邪的房间(今晚你睡他的床)
你是我们小邪第一个带回来的人,我给你看小邪的朋友
我带你看我们九门的灵牌(我就不把你当外人了)
我们小邪找到你一定有原因你要帮他(奶奶看出来你是个好孩子奶奶认同你)

黎簇:
奶奶奶奶奶奶奶奶(还记得在沙漠的黎簇么:吴邪吴邪吴邪吴邪……)
我还能再见到吴邪吗(已经分开好几天了)
咱吴山居还挺大(咱什么?什么咱?)
我是吴邪选定的人(切……嘻嘻,嘻嘻)
副官:要么消灭汪家,要么……
黎簇:我们被他们打败(啧啧啧,十二万你就把自己卖了!我们?你阵营跳的够快觉悟够高啊,忘了吴老板怎么坑你的?)

预告
杨好:吴邪真变态~
黎簇:不是!没有!不可能!虽然他绑架我,挑我的背,一路坑我,但是,吴邪的变态怎么能说是变态呢?然后黎簇嘴里冒出些什么他保护我的,引发哄堂大笑,仓库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氛

黎簇:你有病啊?我三观正着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香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20)